全县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07-18 08:4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717, 全县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熊寿宏主持会议。县几大班子领导马士平、叶宜声、徐广书、孟坤、常国辉、陈宏伟、曹伟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负责人汇报了全县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招商引资情况;县直有关部门、经济开发区、各乡镇负责人分别汇报所涉项目谋划情况。

刘居胜强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是凤台转型发展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的需要。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主动担当,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抓紧项目谋划;要形成合力、压实责任,分级分层调度指导,做好项目谋划、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节奏和效率,对照上级的标准、先进地区的经验、谋划好项目;要围绕项目开工、竣工、达产,争分夺秒的推进项目建设;要聚焦各方面制约因素,深入研究制定对应的措施,逐项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完成。

刘居胜要求,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突出招商重点,拓宽思路,围绕优势产业、大项目认真梳理在谈项目,持续跟踪、做好服务;要注重把关招商引资质量,提高专业化水平;要组建专班,加强衔接和指导,强化统筹调度,确保招商引资项目有序有力推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政放权,提供“店小二式”的服务模式;要统一思想,强化统筹调度,把好政策关,做好要素保障,提高工作效率,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地,为凤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熊寿宏强调,要认真学习政策、研究政策,做好项目谋划、项目储备;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专业化水平,把项目谋深、谋实、谋透;要全力以赴做好要素保障,提高工作节奏和效率,把项目谋划好;要围绕政策、围绕短板、围绕凤台未来发展前景,因地制宜谋划好项目。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经济开发区、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