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率队赴江苏招商考察

编辑日期:2022-07-18 16:4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徐艳友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714-1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国辉率队赴江苏宿迁市考察投资合作事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信局、招商服务中心、桂集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为期两天的考察调研中,常国辉一行参观了江苏腾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生产设备以及其子公司江苏伟廷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产品,与企业方就进一步的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与磋商,并达成合作的一致意见。

江苏腾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个集建材与环保成套装备设计开发、生产制造、产品销售、工程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1953年建厂,1985年起成为徐工集团紧密型配套公司和重要的零部件供应商,1995年起引进国外专业的技术打造环保建材机械发展至今。据悉,本次招引的这一项目是一个提升产品节能环保低碳水平、引导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的循环经济项目,项目建成后可综合利用煤矸石5万吨,年生产10万立方米绿色建材产品。

考察期间,常国辉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江苏爱上农业生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江苏宿迁市支口街道探楚社区的一个农业大托管的样板实体,也是宿迁市的一个亮点产业。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