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智能审批一体机“上岗”开启智能审批新模式

编辑日期:2022-08-17 16:16信息来源: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甄春卉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8月17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关所引入了第一台“个体智能审批一体机”并正式投入使用。

    当天上午9时50分,在城关市场监管所,个体工商户童某某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使用个体工商户登记智能自动审批系统,仅需3分钟就完成“人脸识别实名认证、点选方式信息填报、电子签名确认提交、智能审批直接出照”四个步骤,一站式完成个体注册登记和执照打印的即时办理。真正实现“登记零门槛、申请零材料、审批零人工、存档零纸件”,提高了办照效率,实现了绿色环保办公。
    优化营商环境、个体智能审批一体机的引入,为个体工商户的设立开辟了新的通道,智能审批替代了传统的人工后台审批,最大限度的缩减了办证时间、方便了群众办事。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