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稳住经济大盘督导组来凤开展督导服务工作

编辑日期:2022-10-13 18:1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0月13日,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副行长黄敏率省政府稳住经济大盘督导组,来我县开展稳住经济大盘督导服务工作。县长熊寿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县政协副主席、县人社局局长王兆文,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会议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熊寿宏介绍了我县稳住经济大盘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重点项目单位、建筑业企业、招商引资落地企业以及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等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发言,并就稳住经济大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熊寿宏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按照省、市重点工作部署,第一时间研究制定稳经济“35条”政策措施和“18条”接续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举措,全力以赴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保障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提高工作能力、补齐工作短板,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我县稳住经济大盘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我县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性、紧迫性,紧盯重点,形成合力,认真做好服务企业各项工作,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落实。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