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11-10 16:5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月10日,全县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县委常委、刘集镇党委书记曹伟,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营商办负责人通报四季度工作情况,部署下步工作。会议还逐项调度指标问题整改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为企诉求办理工作,陈宏伟强调,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听指挥,方法上求实效,保障上再发力,对照短板弱项,补差补差,确保为企诉求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工作,陈宏伟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资料、精准对接,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增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
  孟坤就做好以上两项工作分别提出了要求。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