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居胜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

编辑日期:2023-01-06 16:2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月6日,县委书记刘居胜在县会议中心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的诉求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城关镇、经济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
  “目前企业发展较快,客户比较多,希望政府加快建设进度,尽快移交公司的办公楼和宿舍楼。”“希望政府帮助我们加快拆迁力度和污水处理厂建设……”面对各企业负责人的诉求,刘居胜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与相关部门现场办公,逐项研究解决办法,努力让每位企业负责人带着希望而来、满怀信心而归。
  刘居胜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分类梳理企业诉求,统筹解决好问题,努力为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坚定发展决心,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