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刘集镇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编辑日期:2023-05-19 15:34信息来源:刘集镇政府作者:刘甲军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5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张梦梅赴刘集镇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县司法局和刘集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张梦梅一行先后深入安徽瑞达混凝土有限公司、凤台县德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凤台县陶恒建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市场销售、发展规划和环境保护等方面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商讨企业发展之策。
  张梦梅指出,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要树牢大局意识,提升企业活力,加速企业发展。要深入开展“优环境,稳经济”和“访企解难”活动,认真围绕企业的实际困难和发展需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措施,实实在在为企业纾困解难。同时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提出破题思路,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推动解决具体问题。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