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涛赴钱庙乡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编辑日期:2023-05-24 10:58信息来源:钱庙乡政府作者:栾绪标 刘宝权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徐涛赴钱庙乡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县交通运输局和钱庙乡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徐涛一行深入凤台县彬盛服饰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等,面对面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意见诉求。随后,徐涛接待了凤台县淝龙商贸有限公司、凤台县友鼎建材有限公司、钱庙乡燕宁玩具厂等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今后发展计划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进行交办,同时提出合理化建议。
  徐涛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力保实体经济健康平稳发展;各职能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经常性深入企业走访,做好企业生产经营诉求、工作情况信息收集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要及时有效解决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形成及时、长期、系统帮扶企业的工作机制,持续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根据市场需求和政策导向,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