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市场主体-落实情况】凤台县市场监管局举办“皖美品牌示范企业”现场观摩交流会

编辑日期:2023-05-15 16:44信息来源: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5月15日,凤台县市场监管局在安徽洁诺德塑胶包装有限公司举办皖美品牌示范企业观摩交流活动,县供电公司安徽州来绿港智慧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省香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安安徽洁诺德塑胶包装有限公司颁发“2022年度皖美品牌示范企业”证书。安徽洁诺德塑胶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认真总结分享创建皖美品牌示范企业的典型经验,就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追求卓越历程、发挥领导作用、持续改进及品牌建设等方面心得体会进行交流。与会企业表示此次质量标杆企业示范引领交流活动为企业提供了珍贵的学习交流互动机会。

 

活动指出,品牌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无形资产,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一个地方的闪亮名片。推进品牌建设是全面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重要抓手,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

活动要求,要充分发挥 “皖美品牌示范企业”的引领作用通过交流和学习,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建立健全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顾家满意度,培育更多的质量品牌,增强我县企业的商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