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落实情况】凤台:“能力再提升培训”助力就业创业

编辑日期:2023-07-25 08:51信息来源:凤台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王品 王晓光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提升群众职业技能水平,拓宽群众就业渠道,日前,凤台县经信局联合凤台县巧燕职业培训学校在桂集镇黄庙村,开展放心家政岗位能力再提升培训。近50名在此前已持有相关家政证书的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围绕产妇的产后健康指导、婴儿的日常护理、婴儿常见病的预防和护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为期三天的培训节奏紧、内容实、针对性强,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学得专注投入。通过回炉培训,既能让学员巩固以往所学习的知识和技能,也可以学习到行业新兴的知识与职业规划,帮助从业、待业的学员更好地适应市场对于行业的需求,着力推进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

据悉,自2022年安徽省10项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凤台县经信局会同人社、乡镇、职业培训学校等高效完成放心家政培训任务。2023年计划培训家政服务人员4300人次、能力再提升培训800人次,截至7月份,已完成培训人员3200人次,能力再提升人员200多人次,助力放心家政工作真正做到深入人心、暖在民心。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