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市场监管所助力“双提升”工作走深走实

编辑日期:2021-06-09 10:41信息来源:凤凰市场监管所作者:吴忠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为助力“双提升”工作走深走实,推动凤台县2021年平安建设上台阶,提高群众参与构建和谐凤台的积极性,近日,凤凰市场监管所在辖区持续开展宣传活动。
    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凤凰所自接到工作通知以来,第一时间召开活动部署会,积极统筹、精心谋划,组织宣传人员,细化活动方案,确保活动有序有效开展。
    多样宣传,增强意识。凤凰所宣传人员深入辖区小区、农贸市场、商超、饭店等人员聚集场所,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在有LED屏幕的营业场所,通过不间断播放宣传内容,使群众印象深刻。同时,宣传人员还采用发放宣传手册、调查问卷等方式扩大宣传效果,深化群众对平安建设“双提升”的认识,增强群众的参与意识、社会意识、责任意识。
    抓牢抓实,突出实效。凤凰所宣传人员多次对群众进行回访,通过他们对平安建设“双提升”的认知与参与程度分析工作实效,及时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确保此次活动真正取得成果,着实见到成效。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0余条,播放宣传内容400余次,发放宣传手册近300份。下一步,该所将结合县市场监管局最新要求,用好宣传成果,助推平安凤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