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店乡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22-07-08 10:49信息来源:古店乡政府作者:李晓晨  张肇瀚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深入推进“双提升”工作,实现“双提升”工作知晓率,7月8日上午,古店乡综治中心、司法所联合县检察院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走向街头向辖区群众发放了“2022年平安凤台民意调查问卷”“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手册,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同时通过一对一答疑、发放宣传物品等多种形式,向老年人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相关知识。以现实生活中遇到的实际案件为例,向群众讲述不法分子如何利用老年人防范意识不强而逐步实施诈骗的违法犯罪过程。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老年人科普防范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知识。多方面提升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防范意识,防止不必要损失。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防范意识和危机意识,形成了养老诈骗“人人皆知”的舆论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氛围浓厚,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村民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双提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