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交警:规劝宣传 消除隐患

编辑日期:2023-12-04 10:30信息来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阳煜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2月3日,在凤台县237国道高潮村路段,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凤凰中队巡逻交警及时将在道路中间行驶的一辆老年夫妇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劝导至路边安全的地方进行宣传教育,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9时39分许,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凤凰中队交警巡逻至高潮村路段时,发现一对老年人夫妇俩,驾驶一辆低速电动三轮车在国道中间快速道路上穿梭的车流中行驶,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执勤民警迅速下车将老两口的三轮车引导至路边安全区域停靠后,现场对两位老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告知驾驶非机动车要紧靠右侧安全行驶,三轮车上不能载人,年纪大了出行应乘坐公共交通。

  通过宣传劝导,两位老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表示今后将不再违规驾驶。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