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店乡:多措并举做好“双提升”工作

编辑日期:2023-12-04 10:42信息来源:关店乡作者:常闻军责编:朱红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工作,推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连日来,关店乡多措并举,通过多种方式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召开会议。召开各村(社区)网格长、网格员等会议,传达县“双提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上进行周密部署,明确工作责任,将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人,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有效推进“双提升”工作落地见效。
  广泛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充分利用无线调频广播、宣传横幅、各村(社区)宣传栏、关店先锋微讯公众号、微信工作交流群及微信朋友圈等多种形式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提高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率,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努力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入户走访。组织辖区派出所、法庭、司法所、各村(社区)等单位工作人员开展入户走访,向群众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了解他们对“双提升”工作意见和建议。同时工作人员将矛盾纠纷排查、扫黑除恶等日常重点工作与“双提升”工作相结合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当前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回应群众诉求,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