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违法行为 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日期:2023-12-18 11:49信息来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阳煜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连日来,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与辖区城北派出所联合行动,持续开展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中,凤凰中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联合辖区城北派出所和凤凰湖新区警务站,加强对本辖区“老头乐”等低速三四轮电动车上路,违法拉载孩子上下学现象,驾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不走非机动车道、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乱象等。在每天早晚高峰期间的凤凰大道、花鼓灯大道及学校周边等非机动车大流量路段,对过往电动两、三四轮车违法行为进行查纠宣传劝导和粘贴反光贴,重点对非机动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不走非机动车道,逆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进行查纠。

  同时,交警们对首次交通违法的当事人给予警告,经多次劝导宣传教育不改的当事人给予处罚,形成严管严查严纠高压态势,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