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部署整治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行为

编辑日期:2024-03-06 10:32信息来源:凤台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王晓光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3月6日,全县电动自行车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对全县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集中清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有关单位、部分乡镇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消安办负责人介绍了全县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集中清理行动的基本情况、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安全关系百姓民生和社会稳定,抓好安全管理工作责任重大。全县各单位、乡镇要认真贯彻落实凤台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凤台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印发的《关于汲取南京市雨花台区“2.23”火灾事故教训 加强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紧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分工,细化整治措施,逐一开展住宅小区风险隐患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