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荣获“安徽省双拥模范县”称号

编辑日期:2022-09-07 09:1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耿文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9月6日下午,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会上表彰了安徽省模范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在此次表彰中,凤台县被命名为“安徽省双拥模范县”,凤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被命名为“全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
  据悉,2018年以来,凤台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把双拥工作纳入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通盘考虑、同步建设、统筹发展,先后多次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双拥工作,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军地齐抓共管、职能机构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企事业单位主动跟进、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社会化“大双拥”格局,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战斗力同步提高。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荣获“安徽省双拥模范县”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部队国防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传承弘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完善双拥工作体系,改进双拥工作方法,丰富双拥工作内涵,提升双拥工作实效,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凝聚更大力量。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