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编辑日期:2022-11-16 10:1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展现退役军人风采,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典型示范作用,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近年来,我县深度挖掘县域红色资源,开展树培先进典型、举行革命传统教育等,进一步凝聚全民关心退役军人、尊崇退役军人的思想共识,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引领作用。
  我县积极宣传抗美援朝老战士常国治和凤台八一林牧场等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持续开展“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兵妈妈”“最美拥军企业”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依托红色教育基地积极引导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在校青少年学生和社会群众开展走访慰问英烈家庭、参观英烈事迹展、为英烈扫墓等主题活动。加大宣传退役军人创业成功典型,坚定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