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为项目建设“加速度”坚守

编辑日期:2023-04-29 16:5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巧玲 陈锦泉 李修旋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五一”假期,凤台县民生项目仍紧锣密鼓推进,建设者们坚守岗位,抢工时、赶进度,用奉献诠释责任担当,用奋斗书写劳动光荣。
  “工程这个行业,必须要保证每个细节都不放过,必须做到质量保证,安全无误。”假期第一天,记者在凤凰湖新区新集村棚改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质检员王军文和同事们正在对混凝土浇筑前的钢筋模板进行检查验收。模板的截面尺寸、钢筋的间距以及型号,王军文和同事们每一处细节都不忽视。
  据了解,凤凰湖新区新集村棚改项目总占地40000多平方米,建成后可安置居民720户。这个假期,该项目有关承建单位组织500多名员工坚守在施工一线、加班加点,加快推进项目主体结构工程,力争早日完工交付使用。

  “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将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六月份实现十栋楼的主体结构全部封顶,转入装饰阶段,争取早日完工,让老百姓住上自己的房子。”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