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集镇:文艺汇演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编辑日期:2023-05-20 20:3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苏杨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5月20日,由丁集镇文明办、丁集镇文化站联合主办的以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丁集镇郭徐村文化广场举行。县新四军研究会老领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丁集镇班子成员、丁集镇文明办、丁集镇文化站、郭徐村负责人等与广大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演出在舞蹈《祖国你好》中拉开帷幕。接着,各支表演队陆续登场,带来了《中国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等精彩的广场舞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展示了丁集镇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表达出大家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丁集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演出结合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采用歌舞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出来、舞出来,让农村党员和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受教育,让村民听得懂、记得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了解,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丁集镇已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20余场次,受众群体达4000余人。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