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创建文明城市献计策

发布时间:2021-07-16 00:00 征集时间:2021-07-16 00:00 至 2021-09-16 12:14 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连接民生、凝聚民心,事关凤台荣誉和未来发展竞争力。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动员和引导全县人民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努力营造全县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凤台县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欢迎社会各界为凤台创建文明城市献计献策。
  您的锦囊妙计或意见、建议可以发送到邮箱:ftxcjb@163.com,来稿请标注“我为创建文明城市献计策”,文后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单位地址等信息,以便于联络。

我为创建文明城市献计策征集表

序号

计策类型

计策内容

填写说明

1

文明培育

 

提出计策时,可以针对某一类型献计献策,也可全部类型分别进行献计献策, 未列出的类型可以在其他项填写。

2

文明实践

 

3

城市运行管理

 

4

城市市容市貌

 

5

其他

 

 

凤台县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16日


征集已结束!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

感谢全县人民积极参与创建活动,网友来稿已采纳67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