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妇联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2017-04-10 00:00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凤台县妇联2017部门预算及

“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安徽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编制本部门预算。

一、部门职能

根据凤办200269文件规定,主要职责是:


 中共凤台县县委领导下的社会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具有广泛的群众性、社会性和统战性的妇女组织。
凤台县妇女联合会的基本职能是: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维权”,促进男女平等,这是妇联区别于其他群众团体的本质特征。
凤台县妇女联合会的任务是:
   (一)团结、动员全县妇女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
   (二)教育、引导全县妇女增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全面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人才成长。
   (三)代表妇女参与政府和社会事务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参与有关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制定,宣传、推动和监督执行有关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方面的法律、法规、条例,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四)为妇女儿童服务。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协调和推动社会各界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凤台县妇联2017年度部门预算包括机关本级一个单位。县妇联机关内设3个职能部(室):办公室、妇女发展部、儿童部(挂县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牌子)。现有行政编制人员6名,行政工勤编制人员1名,离休人员1名,退休人员7名。

三、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1、2017年部门收入预算为137.6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预算为137.65万元,比上年减少3.83万元,减少原因是公积金缴存比例降低。

2、2017年部门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部门支出预算总额为137.6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为137.65万元,比上年减少3.83万元,减少原因是公积金缴存比例降低。其中:根据基础信息数据,按照规定的标准及范围据实测算,2017年安排基本支出96.65万元;根据部门行政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财力可能,2017年安排项目支出41万元。

3、“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3、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凤台县妇联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费预算为46.3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预算为46.32万元。

4、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凤台县妇联2017年度预算未安排政府采购。

5、“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凤台县妇联2017年度“三公”经费预算为2.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

四、预算报表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

 


妇联2017年度预算公开表.XLS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