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镇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编辑日期:2022-11-25 15:51信息来源:杨村镇作者:李玥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率和使用率,引导激发广大干群的学习热情,11月25日上午,由杨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杨村镇综合文化站、杨村镇妇联等联合举办了强国复兴有我“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本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APP内“挑战答题”平台进行,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时事政治、人文社科等方面,综合考验选手的知识储备和临场应变能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快速思考、沉着答题、分秒必争,展现出他们扎实的学习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地角逐,来自杨村中心校党支部、杨村中学党支部、周圩村党支部等9个支部的张继、邱国辉、苏胜雪等10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下一步,杨村镇将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载体,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主动性,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用好、用活学习平台,推动该平台成为广大群众的理论阵地。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