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庙乡严明工作纪律 深化作风建设

编辑日期:2022-12-02 14:46信息来源:钱庙乡政府作者:栾绪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严肃工作纪律,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今年以来,钱庙乡纪委强化日常考勤督查,确保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机关工作的整体效能。
  为进一步建立良好的机关工作秩序,今年,由乡纪委牵头成立了工作纪律督查小组,不定期对迟到、早退、擅自离岗等现象进行检查。在督查过程中,重点查看工作人员在岗情况、上下班情况,履行请销假制度情况,是否存在迟到、早退、旷工、缺会和擅自离岗等行为。并根椐工作实际,对确因工作原因而未签到或者督查时不在办公室的人员,进行去向登记并随时随地进行核查。对各所站及各村干部的工作纪律、工作日是否饮酒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专项检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随时通报,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切实提高乡村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为全乡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乡纪委要求乡村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