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集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22-12-02 16:0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不断提升平安建设宣传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实现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12月2日,桂集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共有20余名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参加,进行逐户排查并宣传相关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积极倡导遵纪守法的理念,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现场共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材料和宣传袋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10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防范意识,深化了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