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店乡扎实开展冬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编辑日期:2022-12-02 16:55信息来源:关店乡政府作者:常闻军 刘广寅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连日来,关店乡周密部署、统筹安排,扎实开展冬季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为辖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乡村振兴工作助力。
  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利用无线调频广播、关店先锋微讯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营造浓厚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氛围,积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环境卫生整治意识,进一步调动广大干群的工作积极性。
  组织力量,形成合力。组织辖区党员干部、乡村振兴网格员、村民组长等力量,利用挖掘机、农用自卸车、电瓶三轮车等机械,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对生活垃圾、乱堆乱放、塘沟废弃物等进行全面清理,用实际行动获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强大合力,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健全机制,齐抓共管。关店乡强化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下一步将健全长效化、精细化管理机制,努力打造整洁、有序、舒适的人居环境,形成干群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推动村庄面貌全面提升,全力打造环境整洁、村庄美化、生态宜居环境。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