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庙乡召开关工委工作暨“五老”先进表彰会

编辑日期:2023-01-18 15:47信息来源:钱庙乡政府作者:栾绪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月17日,钱庙乡召开关工委工作暨“五老”先进表彰会,回顾2022年度全乡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有关工作。对全乡16名“五老”志愿者先进个人和关心下一代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23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任务。乡领导向全乡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付出心血的“五老”表示衷心感谢和致意。希望广大“五老”深入推进“五老”关爱工程,紧扣“大手握小手,服务青少年,圆梦青少年”的目标,积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弘扬好家教好家风”教育活动,推进“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活动,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村、学校关工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新时代、新思想作为基本原则和根本遵循,贯穿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全过程,加大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力度。要坚持以服务青少年为目标,充分发挥关工委组织和“五老”作用,通过老少互帮、老少互学、老少互动,让青少年牢固树立正确人生航向,努力推动全乡关心下一代工作上台阶。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