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张集镇关工委慰问困难学生

编辑日期:2023-01-18 17:53信息来源:岳张集镇政府作者:肖烁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月18日,由县关工委牵头,岳张集镇关工委前往张集中心校,集中慰问品学兼优的困难留守儿童。
  会上,镇关工委有关负责人代表县关工委向孩子们送去了慰问金与新春的祝福,勉励他们克服生活困难,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好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将来报效国家和社会。
  近年来,岳张集镇关工委坚持“党建带关建”的工作思路,以基层关工委规范化建设为主要抓手,不断建强组织力量,持续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得到省、市、县关工委的肯定。
  下一步,镇关工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继续发挥“五老”优势,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活动,引领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贡献力量。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