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桥镇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常态化

编辑日期:2024-04-12 15:22信息来源:顾桥镇政府作者:王玉进责编:殷海丽阅读次数:字体【  

为切实做好安全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连日来,顾桥镇组织镇安检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对全镇辖区内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由镇分管负责人带队来到辖区内饭店、商超、企业、烟花爆竹零售店、加油站以及快递门店等场所,对商超、企业的消防通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查看有无违规情况;对烟花爆竹零售店面、快递门店的安全条件、产品堆放、安全距离、安全措施等进行检查,重点查看是否存在无证经营烟花爆竹零售、违规超量储存等行为;对加油站在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风险防控措施、消防设施设备、安全警示标志设置等方面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共检查4家经营单位和企业,排查出2项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责令立即整改,并与经营业主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持续跟踪督办,形成安全生产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