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约谈会

编辑日期:2022-10-01 16:0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0月1日,我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约谈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叶宜声强调,认识再提升,要充分认识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任务的艰巨性,通过约谈方式指出问题,目的是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围绕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目标,对照问题找差距,提高认识抓整改。责任再压实,针对存在问题,要高度重视、制定整改方案,对标对表、找差补缺,不等不靠、举一反三,创新整改举措、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各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整改再到位,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标准,一项一项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整改到位,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徐广书要求,各单位、乡镇国庆节期间要紧抓文明创建工作不放松,全力以赴抓整改,精耕细作抓管理,从严从实抓督查,确保全县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对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县文明办负责人通报了凤台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第二次模拟测评问题反馈情况及被约谈单位存在的问题,被约谈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