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政管理处:修补坑洼路面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编辑日期:2022-10-24 10:1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经青年社区工作人员反映,化肥厂家属院人行道出现多处低洼不平,行人在经过时可能会出现安全隐患及交通事故,给居民生活造成了困扰。县市政管理处党支部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迅速开展了修补坑洼路面行动,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在现场了解路面情况后,县市政管理处党支部迅速组织党员志愿者准备好工具、原料,对凹凸路面进行集中整修工作,将坑洼地方进行了硬化处理,并将水泥填补到路面,进行夯实加固,经过一天的辛勤努力将凹凸路面修补整治好。看到平整的路面,过往的居民都夸赞县市政处又办了一件实事、好事。

这次修路不仅美化了社区道路环境,同时解决了广大居民的出行安全,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政管理处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桥梁作用,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当前大事来抓,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