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委开展深化“三个一百”推进“一改两为”督查小区活动

编辑日期:2022-10-23 19:0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王品 王晓光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县纪委监委“一改两为”专项行动督查组联合县住建局一行前往城关镇润地广场小区和翠园康城小区,开展小区督查走访活动。县融媒体中心《视点》栏目组参加走访。
  在润地广场小区,督查组发现,小区个别单元入户门洞内停放非机动车,停车位上停放有多辆“僵尸车”;小区存在多处爬山虎与电线混缠情况,存在安全隐患;小区朝东商铺门前杂草丛生没有及时清理;小区沿街商铺玻璃外墙上多处张贴有小广告。
  在翠园康城小区,督查组发现小区公共地段有私人晾晒衣物现象;个别住户飞线充电有安全隐患;部分垃圾桶破损严重。
  督查组要求,物业企业应担起责任,切实加强物业人员消防安全管理培训,提升行业治理水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认真梳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问题排查和整改工作;抓好物业法律法规学习,加强沟通学习,打造一支训练有素、素质过硬的物业服务人才队伍,为文明城市创建创造良好氛围。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