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县级综合考核通报会

编辑日期:2022-08-16 08:4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8月15日晚,我县7月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县级综合考核通报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置分会场。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苏传刚主持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乡村振兴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苏传刚通报了我县7月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县级综合考核情况;有关乡镇做了表态发言;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叶宜声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补强短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坚决抓好各级督查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持续强化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着力提升“三保障一安全”工作水平,不断加强财政衔接资金项目推进力度。要着眼有效衔接、精准发力,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抓好产业发展、稳岗就业、金融帮扶、扶贫资产管理工作、“帮扶”工作、乡村建设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治理。
  叶宜声要求,要扎实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形成全方位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要以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苏传刚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迅速安排部署,有效转变作风,各方面责任要再压实。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工作,力争在今年的考核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