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厉行节约庆国庆 移风易俗迎中秋

编辑日期:2020-09-25 15:1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9月25日,由凤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凤台县委宣传主办,城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城关镇党委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厉行节约庆国庆 移风易俗迎中秋”专场演出活动在凤台电大举行。
  据了解,近年来,凤台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形成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其他工作相得益彰的新局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此次演出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盛会,是宣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社会风尚的盛会,是凤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的集中展示。
  演出在《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三句半《光盘行动》则告诉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厉行节约文明用餐;手鼓舞《中国美》展现了中国的山美、水美,顶天立地的中国人更美。随后,推剧、歌曲、快板……融合了多种表现形式的精彩节目相继上演。整台演出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如潮好评和雷鸣般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