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民汇报,凤台警方扫黑除恶战果展示(五)

暴力拆迁 欺压百姓 恶势力犯罪集团终覆灭

编辑日期:2020-10-27 15:08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作者:杨亚军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日常出行的道路被围墙堵上,稍有不满便遭到拳打脚踢;还未搬家房屋便被强拆,家中老人被强行拖到马路上,房内物品尽数损毁;不肯签拆迁协议就往居民经营的饭店泼大粪;拖欠工人工资,被索要时反而恶拳相向……
  2005年至2006年,蒋某在取得凤台县某处土地开发权后,为确保拆迁顺利,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便雇佣缪某、刘某、缪某松等社会闲散人员组成拆迁队。蒋某指使“拆迁队”多次实施违法犯罪行为,暴力威胁、恐吓、滋扰被拆迁群众。于是便出现了堵路、强拆、泼粪等令居民恐慌的行为。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期间,凤台警方多次收到关于蒋某的违法犯罪线索。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组成专案实施攻坚,蒋某等人涉嫌的违法犯罪行为被一一深挖查清,警方在查证的基础上果断收网,成功打掉该恶势力犯罪集团。
  2020年7月,凤台县人民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蒋某等人有期徒刑7年至8个月不等。
  受害群众也向凤台公安送来印有“扫黑除恶扬警威、为民除害保平安”字样的锦旗以示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