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1-12-10 16:2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210日,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叶宜声、徐广书、王振、曹伟、马洪林、闪电厂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国宇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凤台县推进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深入开展“村霸”等黑恶势力及基层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方案》。

  刘居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信心决心,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意义和任务。要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合力,切实发挥第一责任人作用、县扫黑办推进作用、基层源头治理作用、考核考评“指挥棒”作用。要坚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进一步强化源头治理,做到精准施策,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凤台。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苏国宇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好会议精神,领会实质、把握重点、吃透精神;要按照要求,与各部门各单位有关扫黑除恶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制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要保持专项斗争的工作专班,加强与县扫黑办的日常工作联系沟通。

  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经济开发区、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