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11-29 15:5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9日,凤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刘淼,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弟,县政协副主席、县人社局局长王兆文,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出席会议。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会议精神。审议了《凤台县扫黑办向市扫黑办请示报告事项清单、凤台县扫黑办向县委请示报告事项清单》《凤台县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方案》;有关单位汇报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情况和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徐涛强调,要继续加强《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贯彻。切实提高对中央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思想认识,落实常态化学习,提升精准打击、有效防范的能力和水平。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作为治本之策,以打击为先,以防控为基,以监管为重,以立制为本,以明责为要。要进一步落实扫黑除恶工作组织保障。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组织保障,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