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镇9月份开展企业“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政策宣讲

编辑日期:2021-09-22 15:43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阅读次数:字体【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凤凰镇9月3日召开了企业“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座谈会。会议由凤凰镇分管领导杨露同志主持。杨露同志简单介绍了四送一服的内容,向企业阐述了给企业送新发展理念、 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镇民营企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上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服务诉求和建议,并指导企业办理相关手续事宜,全力帮忙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平稳发展。下一步,凤凰镇将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工作,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真心实意为企业送政策、送思路、送服务,在精准精细、常态长效上用心用力,帮助企业出实策、拿实招、求实效,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