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三个用”开展“四送一服”宣讲活动

编辑日期:2021-09-24 16:27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阅读次数:字体【  

 根据县“四送一服”办公室文件部署要求,县住建局组织质量监督站、执法大队、安全站等单位人员深入中安华力集团凤台县凤凰湖新区安七期项目部开展“四送一服”宣讲活动。

一是用心收集问题。县住建局印发并宣传了《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建筑业持续发展的实施意见》,解读了相关政策措施,真心实意地了解该项目部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二是用情开展走访。工作人员对该项目部的防疫情况、文明创建、安全生产、质量监督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逐项进行了走访、座谈及咨询,进一步推进该项目高质量发展;

三是用力解决问题。对该项目部反映的问题及建议,工作人员能现场解决的就现场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说明原因及解决时限,难以解决的,逐级汇报请示,确保反映问题及时高效地解决,进一步推进建筑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