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县经信局赴新集镇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编辑日期:2021-09-24 16:28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阅读次数:字体【  

9月22日,县发改委、县经信局赴新集镇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走访中,县发改委、县经信局有关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凤台县新松工贸有限公司、凤台县鑫湖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安徽招联开展实地走访问需,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企业经营、安全生产情况及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及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走访结束后,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四送一服相关政策宣讲会,县发改委孙方好详细介绍了四送一服相关利企政策,面对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县发改委相关业务同志一一解答了企业反映的问题。谈到企业下一步规划,各企业争先发言,详细阐述了企业发展规划,会议结束时各企业表示此次座谈会内容十分丰富生动,交谈轻松接地气,拉近了政企距离,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了相关政策,解决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思想上受到很大的鼓舞,坚持发展的信心更足,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政府部门的联系和沟通,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