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镇召开“四送一服”企业座谈会暨银企对接会

编辑日期:2021-10-26 15:19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阅读次数:字体【  

近期,凤台县大兴镇召开“四送一服”企业座谈会暨银企对接会,切实提高惠企金融政策的针对性,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推动一系列金融政策落地。

会上,大兴镇信用社向企业作了金融政策宣讲和特色金融产品推介,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生产发展的基本情况和融资需求。大兴镇信用社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回应,帮助企业拟定初步融资方案。

会上还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经济形势和各方压力,充分肯定了金融机构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要求各金融机构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坚决贯彻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扩大对企业的信贷投入,促进银企对接见实效,推进企业发展壮大;企业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研判市场形势,规范内部管理和财务报表,依法诚信纳税,打造过硬实力和良好信誉,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争取金融机构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