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司法局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编辑日期:2021-12-03 15:57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阅读次数:字体【  

为推进我县“四送一服”工作,更好服务企业发展,近日,县司法局局长左辉一行赴刘集镇开展“四送一服”进企业活动。

左辉先后走访陶恒建材、冠建新能源等几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日常运营等情况,同时向企业介绍宣讲“四送一服”政策内容,宣传各项惠企政策,认真收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的困难和问题。就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组织律师在现场进行了详细解答,为企业发展提供常态化、定向式、精准性法治服务。活动过程中,县司法局还为企业送上宣传材料,介绍司法行政具体工作职能和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在宣传的同时让大家熟悉民调电话,引导其积极配合电话访问,对问题进行客观、公正、理性的回答。

今后,县司法局将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企业发展打造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