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三个“实”推进“四送一服”工作

编辑日期:2021-12-17 09:10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阅读次数:字体【  

  20211216日,县住建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建筑企业四送一服”政策宣贯会议会上解读了《市政府关于支持建筑业持续发展的实施意见15条,详细咨询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开展现场座谈交流针对有关问题提出对应的具体措施。

  一要真实反映问题。企业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抓住政策机遇,实现产业层次、质量规模的转型升级。对转型发展中面临的一些突岀矛盾,要按照县政府“四送一服”办公室工作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政策建议类问题。

  二要如实上报问题。县住建局从事“四送一服”工作人员,要做到换位思考,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企业满意度为目标,着眼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认真落实今年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三要抓实问题处理。县住建局切实加强“四送一服”平台建设,畅通企业问题反映渠道,特别是涉及多部门职责的问题,第一时间对接,联合推进、协同处理有关问题,及时有效解决问题,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事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凤台县住建局  撰稿人:孙方一  李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