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体局:开展“四送一服” 助推文娱行业有序恢复经营

编辑日期:2022-05-25 14:5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耿文娟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更好地服务企业,近日,县文旅体局组织12家文娱行业代表召开凤台县文娱行业有序恢复经营工作座谈会。
    会上,县文旅体局传达学习了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有序恢复文化娱乐经营场所营业的通知》,向各文娱企业代表发放了《文娱行业疫情防控行动指南》,并现场签订了疫情防控承诺书,同时问询了文娱行业代表关于全县文娱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相关记录。通过沟通交流,深入了解文化娱乐行业复工复产情况、疫情防控措施以及目前经营中存在的困难,提出解决方法和意见。
    会议强调,各文娱企业在经营中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压实企业责任,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加强进出场所人员的两码核查,做好经营场所、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针对经营场地要及时按时消杀,规范经营行为,确保安全营业。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