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广书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日期:2023-01-17 15:29信息来源:大兴镇政府作者:梅菊莲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月1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我县部分优秀人才,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带去节日的问候。
  在大兴镇界东村五保户何得树和突发严重困难户谢永银家中,徐广书分别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相关的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随后,徐广书又来到大兴镇后王村,慰问了困难党员王新胜和李文甫两位同志,当得知李文甫原是镇里的干部,为了村里建设到后王村担任书记、扎根乡村二十载后,徐广书说,正是有了这样的老党员老干部,不计个人得失,扎根基层,甘于奉献,才有了今天乡村的新变化、新提升。
  慰问中,徐广书要求镇村干部要多走访、多关注、多倾听基层党员和群众的诉求、需求与心声,多为他们解决切身实际问题,在精神上多关怀,在生活上多照顾,切实把党组织的关爱工作落实落细。
  当天,徐广书还走访慰问了我县优秀人才王丽芳、王利梅,并与她们进行了深切交流,鼓励他们持续发挥人才资源优势,结合自身工作与职责,勇于创新与担当,多为凤台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