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召开“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编辑日期:2023-05-07 19:2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5月6日下午,县妇联在会议中心召开“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各乡镇妇联主席、部分妇女群众代表等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县妇联负责人运用“理论+故事”等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地阐述。精彩地宣讲引发了女同胞们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县妇联负责人表示,下步将继续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家庭,广泛凝聚妇女人心,汇聚巾帼奋进力量,唱响“巾帼心向党”主旋律,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