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3-12-07 10:32信息来源:凤台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 郑家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2月7日,凤台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县长廖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团县委负责人汇报了凤台县关于《淮南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2022年度进展情况。县委政法委、县民政局作了交流发言。
  廖欣在会上强调,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找准定位,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在把握关键环节中落实任务,找准工作规划实施的着力点、落脚点;要在凝聚各方合力中担当作为,实现联席会议开展的新成果、新成效。
  廖欣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推动青年发展规划向纵深实施,推动我县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奋力谱写凤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