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日期:2021-12-14 17:3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2月14日,城关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思想认识。镇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城关镇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近年来,城关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通过有效提升城市面貌、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加大社会治理力度等,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让幸福来得更有质感,更加暖心。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