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编辑日期:2022-03-11 17:4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311, 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结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寿宏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等出席结业仪式。

会上,县乡村振兴局、城关镇、新集镇、关店乡、州来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就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熊寿宏要求,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忠诚意识,坚定不移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追随核心;要强化政治意识、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筹推进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在凤台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在新的征程上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熊寿宏强调,要深刻认识凤台面临的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更加自觉强化使命担当。要高度重视战略与策略的辩证关系,把握好战略与战术、存量与增量、总量与质量、发展与安全的关系,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贯彻落实五大攻坚行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凤台。要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更加自觉转作风、树新风,在思想上、行动上动起来、改起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全新的工作作风,迎接全新的形势变化。要以此次专题研讨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又讯:当天,县长熊寿宏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他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部署要求上来,真正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继续严防死守,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规模性输入和反弹,决不能前功尽弃。

熊寿宏强调,要强化密接、次密接者排查和管理,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切实加强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工作;要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和防控能力建设,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和宣传教育,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