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编辑日期:2022-03-09 16:3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3月9日,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开班。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推动全县领导干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县委书记刘居胜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县领导苏国宇、马士平、叶宜声、徐广书、孟坤、常国辉、王振、曹伟等出席开班仪式。
    刘居胜在会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刘居胜要求,要吸取历史经验,奋力推动党的建设迈向新征程。要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持续深入的党性锻炼中,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加强作风建设、勇于自我革命。
    刘居胜要求,要吸取智慧力量,加速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开展“五大攻坚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开展产业转型攻坚行动,深入开展城市更新攻坚行动,深入开展乡村振兴攻坚行动,深入开展生态修复攻坚行动,深入开展社会治理攻坚行动。
    刘居胜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引向长效。加大学习力度、宣传力度和落实力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凤台的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